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第一批预定超级越野英雄

2018-08-01 08:5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奔驰G500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外观,又将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得人心。全新的19款奔驰G500让爱好户外越野的人士,享有最高级别的休旅品质以及强悍的越野性能。

\

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设计的前镀铬进气中网豪华感再次提升,两侧的大灯升级为圆形的LED大灯,将前脸塑造的无懈可击,车身多处的细节有着明显的改变,更加引人注目。

\
\

19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起来了豪华的路线,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饰品进行装饰,中控台双屏一体的设计完美采用了奔驰S级的设计。座椅均采用了高档的真皮进行包裹,手感极佳,座椅的舒适度也更加柔软,将越野车型塑造的更加完美。

\
\

19款奔驰G500内饰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轮的形状,中控台的材质以及做工都无法挑剔,祖传的三把锁设定在了中控台最显眼的位置,非常便于操控。19款奔驰G500作为纯粹的硬派越野车型,内饰豪华程度有着明显的提升。

\
\

19款奔驰G500尾部依旧依旧保留了后挂备胎的设计,更魁梧的车身透出的强悍气质,瞬间压倒一切豪车。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保留了一贯的硬朗设计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冰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