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G650 动力十足SUV抢眼价特卖

2018-08-02 14:3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迈巴赫G650国内现车外观造型有着十足的气派力度,超大的轮胎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抓地力,外观整体造型有着十足的气派力度,彰显着不凡的身份,采用后部敞篷式车身使得整车的轴距得到了明显的加长,尽显整车的豪华个性风格。

\

奔驰迈巴赫G650前脸采用了AMG风格前保险杠、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宽边轮拱,加入了新鲜素的后敞篷设计,结合了固有的卓越越野性能,传承了迈巴赫品牌的极致奢华特点,作为全球限量99台的迈巴赫G650也着实令一些人可望而不可即。

\

奔驰迈巴赫G650在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6.0升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并配备了标准的三把差速锁,外观的轮胎尺寸为325/55 R22,整体造型有着十足的气派力度。

\
\

奔驰迈巴赫G650内饰座椅配有迈巴赫的头枕,细节之处尽显舒适,为驾乘者提供完美的奢华体验,卓越的优质品质显而易见。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高档真皮包裹,还配备了连两个独立的显示器,豪华程度相当于头等舱的行政座椅。

\
\

奔驰迈巴赫G650尾部采用了偏置式的外挂备胎设计,同时在备胎架上增加了高位刹车灯。敞篷式越野车采用了开顶式设计,外观采用了半敞篷车设计,在车辆后部配有伸缩式纤维车顶(软顶),乘客可用电动控制软顶的开合,处处体现着奢华的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