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保时捷卡宴性能优异 内饰配置齐全

2018-08-03 16:5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新资讯·原创】卡宴是大家在街头见过最多的保时捷。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SUV车型,卡宴以其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新款车型到底是否更值得购买,价格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配置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

外观设计时尚:

全新的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
\

内饰配置齐全:

18款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2018款保时捷卡宴中控台内的显示屏也在车辆启动的同时开始显示车辆的能量转换情况。空间上也大范围的改进,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堪称舒适豪华。

\
\

性能优异:

进口保时捷卡宴车型配备了双五幅式的轮圈,在造型方面突出运动感的设计,与之搭配的是265/50 R19倍耐力轮胎,轮胎中所涉及的N2字样则表示,该轮胎已经过纽柏林赛道测试的认证,这在一般品牌车型中可是很少见到的。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

\
\

车型总结:

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捷鑫天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38385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