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昆明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宁波市4s店售价

2018-08-04 11:2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同样还可以增加车轮毂和防爆膜。既能够发挥到美观装饰的作用,同样也可以提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行车安全性能。

\

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设计上注重的是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座椅的设计上也是十分的贴心,真皮航空座椅以及舒适的可旋转老板椅,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设计既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也可以展示出内饰的高贵感。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时设计了豪华的办公桌,我们的办公活动提供方便。

\
\

丰田考斯特超VIP版及超VIP尊贵版配备全车真皮座椅,特设首长座椅(真皮航空座椅),及真皮办公桌(含PC电源)。驾驶位的设计体贴入微。操控台线条流畅,布局科学,丰田考斯特从座椅数量上有9座-23座不等,新款考斯特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只是进行局部的微调,其前保险杠的样式更加犀利,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设计,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格栅相连,看起来非常时尚

\
\

航空外摆门轻轻打开的一瞬间,一切都明白了,原来外观只是吸引我们的一小部分。说话说重点,重点就是考斯特这款车的内饰让我们有话说,进口航空地毯,彰显高端大气,A380空客顶灯,多彩灯光效果,切换一下颜色就又是另一番天地,各种220V的插座,只要是在车上,不管你坐在哪里,都能用上。进口泽腾冰箱,制冷最低零下18度,保鲜可达到5度。

\
\

本店可根据您的要求,为您打造定制理想商务车内饰,改装车型定为:10座,12座,13座,16座,17座,19座,20座。可根据不同的座位数定制商务车的用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圣泽欣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888789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