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带底牌升降

2018-08-04 16:1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丰田 酷路泽57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 田的豪华SUV 中才能见到,新车 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外观 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 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LED灯是时代潮流。其迸发的强劲动力令丰田 酷路泽5700任意驰骋各种路况。不过毕竟不能忽视科技的进步,这位老牌机械硬汉也开始采用一些电子设备来武装自己。

dealer_default_3a0053e74981470486884baf7a97824f.png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dealer_default_c15f7f3312ea4136820ad27d5cd501c4.png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 有所不同。

dealer_default_c1f05f6a2c7d44c8b182f7c17b35d021.png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 ,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超控按钮,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dealer_default_596c27a673a142b0998762926fe4a51e.png

18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丰田5700的优势,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提供给车主舒适的驾驶环境。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丰田5700的优势,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提供给车主舒适的 驾驶环境。

dealer_default_af9fbe1e82dc4d47a598a6c0ad9eeecf.png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 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

dealer_default_a682d2aa4cf6401f8ba7dda57620a1d7.png

18兰德酷路泽5700理所当然地应用了目前丰田自成一体的配置体系,包括车道偏离预警(LDA)、动态巡航控制(DRCC)、盲点监测(BSM)、倒车**等等,而本次改款也是兰德酷路泽车型首次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三排座椅共计10个气囊也为“陆地巡航”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

dealer_default_d5bdaf9614ac496a8b3346abf4269ac7.png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搭载了V8,5.7升的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的越野悬挂,几乎可 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地形。动力调节系统则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运用液压系统起到前后稳定杆作用。 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低速巡航辅助系统和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0223051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