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S560 豪情探索艰难险阻

2018-08-08 13:5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加版奔驰S560 短轴四驱 运动包 抬显 智能驾驶包 空气净化 20多幅轮 黑/黑 配置:豪华包(LED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全车电吸门,NAPP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 加热 按摩多项调价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底盘升降,环影,舒适头枕,后排电动遮阳帘) 运动包(AMG套件 19轮) 智能驾驶包 (主动驾驶辅助,雷达测距,主动方向盘,并道辅助) 抬显 20多幅轮 空气净化。

\
\

2018款奔驰S560短轴四驱;奔驰家族新款S560全新的打造和延续奔驰家族的S级商务轿车,纳帕真皮的内饰选配,其中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显大气,现在玩灯的也不只有奥迪了,这台奔驰S级的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通过车头的传感器采集车辆前方的光照情况,调整大灯配光的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秒100次,并且照射距离达到了650m。

\
\
\

除了更先进安全的高科技配置,新车的动力总成同样是一个很大的优点,奔驰S560搭载的是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它的动力和扭矩表现很不错,但与它超高峰值功率所提供的毫不费力的运转方式。它的9速自动变速器确保每一个驾驶场景都有足够的扭矩,并保证扭矩能够轻松快速的输出,极其灵敏和流畅。舒适性能也有大幅度提高。

\
\

18款奔驰S560;在原来的奔驰S500的基础上优化了各种配置性能,科技感十足,内饰的中控超控按键也十足奢华,宽敞明亮的全景天窗带来透彻清新的感觉,无论你是驾驶还是乘坐,它的超控性和安全的舒适度,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
\

是一家专业进口的平行汽车销售公司,一站式的服务,良好的购车环境,给你带来舒适与贴切的购车流程。做平行进口车我们是专业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569998 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