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尼桑途乐Y62 V型6缸大马力 性价再升级

2018-08-09 10:5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动力很足,V型6缸策念头,275超大马力,共同7速变速箱,不管是爬坡还是公路行驶,都冲劲十足。新款途乐有多种越野模式可选,更是让酷爱越野的朋友们欢乐,后防倾杆一样可有电动取缔功效,便利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越野迷们挚爱而可贵的车型。

\
\

全新18款途乐5.6L顶配钛金版,颜色:黑/棕 配置:20轮,8气囊,行李架,BOSE音箱,座椅通风加热,360度环影,第三排座椅电动,HBMC车身稳定系统,多个气囊,新款前杠,7速自档,398马力,7座,多个扬声器,氙灯,LED灯,前后电眼,冰箱,倒影,脚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隐藏式大灯清洗,脚踏,拖车钩,电动天窗,智能卡,一键式启动,镀铬套件,彩色导航显示屏,后差速锁,桃木内饰,400米遥控启动,油箱(140),底挂备胎,真皮座椅,后排娱乐,雷达测距,并道,360度雷达,导航可汉化等。

\
\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5.6钛金版整个前脸,加上了镀铬装饰。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对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尾灯样式无疑更符合当下潮流,并且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LED尾灯,同时尾灯周围也运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底盘方面配备双插臂独立悬挂,拥有超长的悬挂行程(前/后 214/270mm),带来强劲牵引力。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也是其值得称赞的一面,四轮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

\

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采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表现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提拔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装点,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情况。偏向盘接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597800 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