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 简单实用专注中巴 驰骋无疆

2018-08-09 13:3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中国的公务用车中,丰田考斯特可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了。因为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在它的面前,无一不败下阵来了。有人把它叫做柯斯达,它英文名是“COASTER”,小编觉得其实觉得这二者之间的区别就是进口车与国产车区别罢了。它车体的颜色有驼色、米黄金和配有中巴车。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今天咱们来讨论讨论丰田考斯特是如何被政府选用为公务车的?作为领导,自然就要深入群众并且深入基层。这样才可以了解人民的想法和需求。尤其是在改革开放之后,领导们下基层的频率那更是高了。既然下基层的平率高了,那肯定要选择一辆适合基层的道路和环境的车啊,而且这辆车还要保证各位领导们的安全啊!

\
\

而一般领导们出行选择的就是轿车,轿车能乘坐的人数是有限的。可是下基层也不可能只有领导一个人去吧。总要有一些其它的同行吧。所以啊轿车就不可以用了。就要选用一辆大点的车了。尤其是大一点的领导那一起的随行人员,那估计就得长长的一大列的轿车才够用吧。

\
\

有的人说之前领导们为了不过于的显眼和招摇,有的时候甚至还会乘坐城市里的公交车。但是公交车毕竟只是公交车,不管是从长远来看还是从舒适性和辨识度上都是很难符合要求的。只能说它只能是权宜之计。在这个时候,面包车就出现了。它相较于公交车来说,它的舒适性更好了,性能也是非常不错了。但是只是相较于公交车。

\
\

​因为面包车也是有它的不足之处的。比如说座位数还是有点少,空间也不是很大。正好那个时候丰田公司将考斯特的第二代产品出口到中国了。也由于当时的中国市场内并没有性能较好的中型客车,虽说丰田考斯特的价格有点高,但是也是属于市场上的顶尖产品了。领导们经过比较之后,丰田考斯特的优势就突显了出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同微信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