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埃尔法蒙娜丽莎 挑战极限 征服世界!

2018-08-10 11:5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以完美华丽的姿态悄然而至,进口丰田埃尔法以卓然而至高的汽车制作标准,当代汽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顶级享受。丰田埃尔法作为目前最顶级的MPV车型,始终深受广大精英人士和社会名流的推崇,百万级别的MPV中,埃尔法可以说是其中最火的一款。

全车航空复合材料与铝镁合金完美演绎全模具制式生产,轻量化车身,完美地融合了高性能技术、无与伦比的品质和材质选择。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四座布局、至高境界,更加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

\

丰田埃尔法商务车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可谓是外在动人内在动心。

\

丰田埃尔法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新一代的埃尔法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凭借8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张扬个性、引导潮流——我们让您经历梦想与现实的对话!

\

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内部配置和空间。虽然丰田车的外形大多都显得保守中庸,但他们设计MPV车外形却从不常规,我们熟悉的普瑞维亚的模样就很科幻,而大号的埃尔法也同样不保守(姐妹车Vellfire更加张扬)。商务车形象不是非得方方正正,埃尔法的外形就比GL8瑞风这些国内传统的MPV有格调,全车日本进口蒙娜丽莎立体大包围(双排大灯设计)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

\
\

丰田埃尔法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内部配有双L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设计简洁,两侧三角形黑色饰板内嵌入圆形雾灯,同时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具有质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设计彰显时尚。埃尔法尾部造型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底部带有黑色饰条点缀,配合顶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
\

奢华尊贵的内饰设计与搭配,超强的舒适按钮设计,更突出埃尔法蒙娜丽莎接待外宾专用车的奢华,您的客人让我保驾,您的身份让我为您突出这就是埃尔法梦娜丽莎设计的真正意义,感谢关注!

\

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23063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