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08-11 08: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看车身整体用野兽形容他太适合不过了。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的越野车范儿更浓。新款进口霸道2700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猛,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整体车身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充分体现了这款大型SUV的野性。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

20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惊喜不断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强悍有力,极有越野车的架势,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20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越来越敞开释放自己家族的震慑魅力,作为丰田主力SUV车型,不仅拥有粗犷的车身外观、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5604 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