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版 阳刚越野SUV匠心制造

2018-08-11 17:1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更具侵犯性的计划 壮硕与细腻被很好的结合 浑身肌肉但却满盈伶俐 路虎揽胜行政轮毂部分接纳大尺寸合金轮毂 散热性能得到保障 配以高机能宽胎将供应更好的路面反映 表面经由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时尚了 动感的前大灯 丰满的进气格栅计划、动力实足

\
\

“我说海藻啊,这可不是一般的吉普车,这是路虎!英国皇室的专用座驾,你觉得它难看,可我觉得它是车里面最好看的一款,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在城市里憋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陆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这车在城市里你是看不出来的,一旦出了城,尤其是到了山路上,你就知道它的好了。”

张嘉译在蜗居的一段话着实让路虎火了一把,在马路上路虎已经是很常见的车型,小到极光大到揽胜新出的发现五 星脉都将是未来马路上的主力军。

\

18款揽胜行政外观变的更为帅气之外,更欣赏的还是内饰上,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的结合到了在一起。三块环绕驾驶者周身的液晶显示屏,没有真正坐上去还真体会不会那种科技感,而且还是双屏联动触控,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的确是直接秒杀了多久没变过的奔驰GLS级内饰了。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

全系标配的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

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长宽高:5200*2073*1868mm,轴距可达3120mm,搭载V6 3.0T机械增压发动机,马力可达380PS,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则采用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连贯有力,完全可满足个人的日常需求,动力是够了,大家的最大担心应该是油耗这一问题吧,经过实测,在城市跑的话0-100km的油耗为13-14L油,V6发动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费油,我可没有忽悠你们呀。

\

18款揽胜行政创世短轴汽油 配置 白红 商务座椅,座椅24项调节,前后加热和通风,前排带按摩功能 (300PA);乌木鹿皮顶;钢琴黑装饰;22英寸,7双幅轮毂, 刀锋轮(风格:7007);像素LED大灯,带大灯清洗;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加热挡风玻璃;侧进气口;前冰箱;抬头显示; 空气净化;智能手环;10寸后娱; DVD播放器; 前后雾灯;825W音响;全地形控制;2代地形;多功能加热真皮方向盘;环境氛围灯;环影;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自动调光后视镜;12.3寸TFT仪器显示;高级脚垫;4区空调;应急备胎。

\

为什么你总是在那么拼命的工作挣钱,是因为心底里有你在意的人。你希望辛苦大半辈子的父母可以享受之后的生活,你希望获得成功来证明你的另一半当初并没有做错选择,你希望你的孩子可以享受最好的医疗教育,所以我们都在为了成功而不辞辛劳的奋斗着。当你最终取得成功时,一路走来的风霜却都在脸上刻下深深的痕迹,所以你值得一辆好车来犒劳自己。

\

创始以来路虎揽胜行政就始终致力于为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也可能就是皇家气息的风范。

\

郑重承诺:公司主营:奔驰系列 丰田系列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宾利系列等 各种高端 SUV 越野车 商务车 房车 跑车 轿车等公司销售所有平行进口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
经销商电话:13312161923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 ,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 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