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500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08-13 13:1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LS500较目前在售的GL级有所调整。新款车身长、宽、高划分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18款奔驰GLS500搭载的4.7T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5千瓦,最大扭矩700N.m,达到461马力。从0-100KM仅需要5.2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奔驰最新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款GL级车型比拟,GLS车身尺寸最大的转变就是宽度增添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悬殊。

\
\

18款奔驰GLS50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 设计为磨砂质地。霸气的前脸加上迷人的双鹰眼,略微改动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不再那么笨重。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
\

18款奔驰GLS50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偏向盘,设计加倍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级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体系,尽显高等。奔驰GLS500内饰举行了新的计划,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

\

18款奔驰GLS50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座椅可以通过电动按键进行整体收放工作,操作十分便捷。

\
\

2018款奔驰GLS500在豪华型全尺寸SUV中,奔驰GL级历来低调,这或许就是奔驰对待SUV的态度,但纵观对手,它却最 全能 新一代GL级便是要将这种全能性再次提升,这种表现在GL500上尤为明显,除依旧保持了强悍的越野性能,这是莫大的惊喜,但开久了,它给人的印象更多地是实在,这款奔驰的旗舰SUV,土豪味儿并不重,置身于庞大而朴素的车厢中,你也许会放掉虚荣而踏踏实实地成为一个使用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