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改装多少钱 vip订制价格

2018-08-15 15:1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座为汽车市场的产品之一虽然在同向对比的过程中我们可能很难找到能够与其实力对等的商务车设计,但是我们却可以从起纵向的分类上对对他的等级以及档次进行一个分类和归总。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进行等级的分类的话是可以有这样几种不同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形的设计上有四种不同的车型设计,这几款在外观的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他们档次的高低。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首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一款高级版的设计,这一款考斯特在外观上的设计是上驼下白色的双色设计,但是这款车所采用的是推拉玻璃折叠门,在很大的成都上高级版的丰田考斯特都被用作营运版使用。特别行政版的丰田考斯特在外观上是米黄金色,这一款车因为只有20座所以在适用的范围上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
\

而米黄金色的豪华版商务车则是现在商务车的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因为这一款车从10座到23座均有设计,无论是作为商务接待政务接待还是用作旅游用车或者是营运版的设计,这一款的丰田考斯特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再加上考斯特改装在内饰上的改装和设计,这一款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甚是受人们的欢迎。而豪华版的商务车和高级版的商务车的最大的区别除了色彩的设计之外还体现在航空外摆门和密封性隐私玻璃的设。

\
\

丰田考斯特米黄金色的豪华版商务车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但是这绝对不是最尊贵的一款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有一款比较少见的商务车,纯白色的丰田考斯特在所有的车系中因为数量较少所以显示的更加尊贵和独特。纯白色的考斯特被业界的人士称为是白金版,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多是以白色的真皮装饰座椅以及车身的内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白金版因独特而尊贵。

\
\

​我想看到现在大家对如何辨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档次等级而且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或许有人会问那门政府接待用车用什么样的比较合适,从以上的分析来看高级版不符合身份而白金版又略显张扬,所以说丰田考斯特米黄金豪华版或者特别行政班是政府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现在你明白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分类了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同微信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