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尼桑途乐价格 中东悍将火爆主推

2018-08-16 16:3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途乐一直因其硬朗的气质和强悍的越野性能,拥有着一批属于自己的受众群。而新上市的2018款途乐虽然内饰和动力没有改动,但对外观进一步做了调整,加入了更多时尚素,同时“Pro-Drive全领域越野科技系统”也融入其中,不知道这样的改变能否得到更多的市场认可。今天我们近距离体验一下这款进口越野车型的魅力。

\

庞大的躯体会使明眼人一眼便可以看出缘由,没错,它拥有与英菲尼迪QX56相近的尺寸(轴距均为3075mm),甚至连大体的线条也保持着一致的风格。除了长度相比略短150mm之外,宽高两项数值甚至还分别大出了50mm与25mm,可见途乐的自身优势还是十分显著的。

\
\
\
\
\

新途乐造型规整的中控台很有档次感,其上的各类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清晰、合理,位于中央的大屏幕带有多种多媒体功能,其可显示导航、空调及车辆信息等多种数据,下方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及电加热开关功能也十分周到。内饰略显粗糙,符合了他粗狂的外表,也更加平民,但我们可以个性化改装,营造属于自己喜欢的风格。

\
\

车子4.0排量够用吗?车自身重量就2.7吨这么重量的车4.0的起步一点都不慢,你要是用力踩油门那一定会烧轮胎的这种帅的方法也是会心疼的。你会听到V6的怒吼有这起步有推背感那个感觉很强,基本起步都是3000转到4000转百公里加速也就是10秒多一点,120码的时候就是也就是2000转,后期如果在加速也很快动力十足一然可以跟的上随叫随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5604 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