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GT多少钱 津港年中爆底线

2018-08-19 16:0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保持自身强大的内饰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如果仅仅换一个外观的话恐怕很多消费者很难买单,既然宾利能做出自己特色,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

\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令人惊艳的暗光全铝仪表盘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

\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为宾利内饰设计开创了新天地,宾利欧陆GTS V8是宾利欧陆系列中的一员。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

\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超豪华轿车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柔软的皮革加上精细的木纹,以及随处可见的“V8 S”标志将是这辆车的标配,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饰。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超豪华轿车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柔软的皮革加上精细的木纹,以及随处可见的“V8 S”标志将是这辆车的标配,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内饰。

\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更可提供68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样的数据可以把宾利欧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5秒,而最高时速达到309公里每小时。

\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GT V8S传承了品牌坚持手工打造的精神,以及量身订做之服务,能提供后座买家极尽奢华、无从挑剔的行路舒适性。

\

天津“赛渤坦”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批量现车到港,公司常年经营、美规版、欧规版、中东版等。公司主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丰田玛莎拉蒂、宾利,等中高端车型,山卡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常年国外一手接车、销售所有车辆均为现车手续齐、全国均可上牌。欢迎前来选购,我们将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理念来为您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822186767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