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丰田考斯特4S店 柯斯达商务车基地

2018-08-24 09:2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豪华商务车改装销售授权直营,丰田考斯特改装 柯斯达改装7座 8座 9座 10座 11座 12座13座 14座 15座 16座 17座 18座 19座 20座 21座 22座¥ 23座¥,丰田海狮改装6座 7座 8座 9座 10座 11座 12座 13座,尼桑碧莲改装,所有改装车辆手续齐全 改装座位数与合格证座位数一致,保质保量,价格可优惠。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丰田 柯斯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丰田考斯特2.7高级版 37.45
丰田考斯特4.0高级版 41.25
丰田考斯特4.0行政版 45.6
丰田考斯特4.0升级版 47.8
丰田考斯特4.0豪华版 55.8
丰田考斯特19座定制版 60-75
丰田考斯特18座定制版 60-85
丰田考斯特17座定制版 70-85
丰田考斯特16座定制版 70-90
丰田考斯特15座定制版 75-100
丰田考斯特14座定制版 80-110
丰田考斯特13座定制版 90-140
丰田考斯特12座定制版 95-180
制表:凤凰汽车

考斯特大致分为三个等级,标准版、行政版和导航版,也就是俗称的高中低配,他们的区别主要是什么呢,且听小编大致说来,他们的外观和大小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标准车的明显区分就是手动折叠门,银色的推拉玻璃,行政版是电动外摆门,黑色的推拉玻璃,它是香槟金属色的,导航版呢则是米黄金属色,封闭的隔音玻璃,带动的外摆门。详细的价格请致电咨询,绝对全国最低价格,平均低于市场价格3万左右。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考斯特不仅有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还有低调奢华有内涵内在,因为仅仅米黄金属色已经突出了它的"壕"气,在加上全封闭隔热隐私玻璃和航空外摆门更是体现了它的高端,大家要知道航空外摆门只有飞机上才会有哦,这还不是重点,大家都知道考斯特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来个性定制,因为它的空间足够大,被改装后的考斯特被称之为豪华客车、移动房车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不同的需求,我们都可以根据不同人群进行改装。如果它是您的移动办公室,我们可以加装豪华首长席座椅,首长席是由意大利真皮航空座椅组成,无论是前后左右还是360°旋转都可以根据人体舒适度进行调节。带有杯托和电源插孔的桃木和真皮组成的高级首长席办公桌不仅美观还实用。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考斯特豪华改装6座到19座全部可改装,全国包上牌。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我们整车的灯光也是有要求的,分别是航空专用的空客顶灯,立柱灯、阅读灯都有它特殊的灯光设计,可根据办公或休息的不同状态进行调节亮度和颜色,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亮度的同时又不会感觉刺眼。

丰田考斯特热线:132 6168 3333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戚车行商务车基地(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 156010688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