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价格 全尺寸SUV显高贵

2018-08-25 17: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LS450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的同时,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征服了许多车迷。专业全时动力四驱品质,畅享豪华配置经典霸气越野空间,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因此,无论是品牌、动力、舒适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它都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

2018款奔驰GLS450内饰做工精致,卓越的品质让它拥有不错的口碑。标志性的独立式8寸多媒体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导航地图一眼明了,不用探身查看。三幅方向盘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仪表盘也采用双筒型设计,运动感极强,黑底白字设计效果清晰,读取非常方便。

\

2018款奔驰GLS450三排七座,所有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填充非常厚实,软硬适中,舒适度极佳。后排空间宽敞,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出第三排,当然第三排也有电动调节按钮。

\

2018款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仅越野性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

\

2018款奔驰GLS450车身尺寸带来的震慑力是任何设计语言无法比拟的,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车身尺寸:5130×1984×1850㎜轴距3075㎜转弯直径12.4m 整车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重量3402kg 100L大油箱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独立悬挂标配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 全时四驱 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23063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