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价格大全 私人订制/特惠改装

2018-08-29 14:5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dealer_default_62d8cfaa91de4942811e99e3b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会看到,商业大佬们掌握着这个社会中的一部分财富,很多人也都奔波在创业的道路上,因为商业是现在这个市场中最最有潜力的行业。跟随而来的就是商务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很多人看到了这个行业的需要,所以不管自己是不是商务车都给自己打上商务用车的标志。但是再怎样努力却始终无法改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dealer_default_ca065b5f9b92469f9a2356d00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虽然在内饰的座椅布局10座到23座上有所不同,但是车身在外观以及长宽高的参数上并无差异。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4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达的车身宽敞的内饰也是丰田考斯特可以有不同的设计的前提。丰田考斯特11座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款车不如10座豪华,没有23座实惠,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改装商务车却同样收到了许多企业政府接待用车的喜爱。

dealer_default_0853478e067a4d769f0d90834a0a85ec.jpg
dealer_default_f1e8ba05b317443f81f6dd10c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改装上来说,改装版的11座丰田考斯特从座位的布局上采取了后排座位数为四个,中间三排采用左二右一的的布局,前排为豪华首长席,并且配备办公桌以及固定秘书桌。在上车门的右端安装并向设备,主驾驶后有隔断分离。如此设计,乘车空间宽敞,设计贴心,豪华的办公桌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乘车感觉。

dealer_default_58db44408ff74711abc26dbea
dealer_default_62a4de22235b4748bad5659d6

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商务车在座椅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的对比。在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更是别处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dealer_default_ee7e07f8f9ee40548777e3b95
dealer_default_0c0e4fab98bb4ab3a8aedfee3

人们总说高贵的人会步步登高,其实脚下的装饰对于彰显我们的身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的地毯采用的地豪华的通道地毯,但是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给全车铺上木质地板,整体的感觉就又是另外一种氛围。每个座位下我们同同样可以装饰散件地毯,虽然没有木质地板的统一,但确实是各具氛围的。完全根据我们自己的喜好完成我们的私人订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977775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 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