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征服者 墨版3.5T现车爆棚热卖

2018-08-29 16:4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墨版福特征服者3.5T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本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贷款,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进口福特越野车爱好者服务,本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福特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国代理分期贷款购车以及北京河北地区验车上牌业务,销售热惠可售全国,随时看车当日提车。详情电询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dealer_default_4584f0aa8e3b4e96b5891ddb7bc5a5c4.jpg
dealer_default_5822345f2e724f5797442eeb62610dac.jpg
dealer_default_f9ab166fb18246c893426f89274dfc62.jpg

外观方面:2018 款全新征服者整体更加方正,车头部分整体性更强,中网直接与大灯的设计形成了一个整体,而大灯的设计采用了最新款 F150 的外形,更为霸气,灯光变为了 LED 双光源,外部被 C 型日间行车灯所包围。而底部的设计让如此强壮的车头有更强的层次感,此外,引擎盖的线条也有重新调整。

dealer_default_f9438b05010f4044a5a1166c6dd1b6aa.jpg

内饰方面:全新征服者的内饰风格几乎看不到现款车型的造型,所有反而布局都经过从新设计,对宽大的仪表台进行了整体造型规划,中控台采用了最新款 F150 的设计,显得格外霸气,而换挡台上却进行的自己独有的设计,两个旋钮分别是电子档位,以及两驱四驱系统的驾驶模式选择。饰板采用了实木面板,在配上菱格造型的真皮座椅,让全新征服者的豪华感大增。

dealer_default_63ef5c45ef4641d8b7dba45b011484d2.jpg
dealer_default_0dac8f5467cc47579fcaabb581dfda8c.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款 F150 猛禽相同的动力组合,3.5L V6EcoBoost 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 375 匹,637 牛米的最大扭矩,发动机还没有自动启停与前部百叶窗进气管理,可以极大的提高燃油经济性,此外好玩的是,在新车的排气系统中进行了气阀处理,可以模拟出 V8 发动机的声浪,并且极其的逼真,看来老美对 V8 所营造的环境是有多么的怀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津滨轻轨9号线东海站
经销商电话:18522855295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