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野马加版激情跑车速度不输法拉利

2018-08-29 17:4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同一市场布局多款车型,通过不同的定位和定价覆盖更多的消费者,这是目前车企比较流行的做法。在此福特野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福特野马车型,从名字上就能看出它的定位很低,它的到来就是为了抢占入门福特野马车型这一细分市场。

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

野马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彪悍硬派的美国车前脸一定是方头,并且一定要搭配圆灯才行。设计者和拥有着都明白,拥有野马的人谁会在乎这些,发动机和操控才是他们的追求。福特野马杀手锏在于能够让人享受高转速时的那种爆发推背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

\
\

内饰依然以重机械感为主打

福特野马内饰依然以重机械感为主打,整车黑内彰显成熟稳重,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搭配高亮双炮仪表盘、多功能影音娱乐系统、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并道辅助等系统,简单中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机械感。同时,新款内饰大面积采用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 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

\
\

储物空间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

福特野马的车身尺寸为4778*1870*1417mm,轴距2720mm,标准的四座驾仓,与德式和日系同级跑车相比,驾仓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储物空间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杯架、门板置物等位置只要有储物格设计的地方,就有着充分的空间留位。

\
\

总结:福特野马对于熟悉美国肌肉车的人来说是一种信仰,一种精神,一种追求与诱惑,它所塑造的“肌肉男”形象,所打造的重金属质感,所流露的运动时尚气息,几乎囊括了跑车族的所有审美和期待,是新一代年轻爱跑族的新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小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