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成功者标配 宾利添越4.0柴油版店内现车

2018-08-30 15:4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

宾利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牌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宾利传统的充分尊重,使添越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宾利座驾。

\

20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搭载着4.0TT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可达270km/h。这台柴油发动机加入电动涡轮技术,这样能够更好的解决增压发动机的迟滞问题。现如今柴油机技术进步很大,只要在NVH上下足成本,更好的悬置、刚性更高的车身、吸音吸震更好的材料,那些廉价的印象都很容易解决。

\
\

奢华一直以来是宾利的风格,添越也是如此。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

2018款宾利添越后排空间非常给力,加上宽大平坦的座椅绝对能为您带来绝佳的乘坐体验,甚至不亚于前排的“宝座”。后排车窗玻璃带有隐私遮掩帘,后排私密性非常好。添越的车迷大多酷爱运动,去滑雪时,座椅也可按比例放倒,放到一侧座椅就足以放下几组滑雪板,而另一侧还不会影响到乘坐,空间非常灵活。

\

柴油发动机究竟有什么好处?!

1:省油。汽油版W12的添越百公里油耗将近20L,按照添越85L的油箱计算,这油耗开不了几天就要去加油。所以汽油版添越车主,不是在去加油的路上,就是在加油。而柴油版V8的添越百公里油耗约合6.5L,低得令人发指!

2:环保。添越柴油版排放清洁度甚至比汽油版都低,这个在官方是有数据显示的,汽油版碳排放每公里296g,而柴油版每公里只有190g,这些数据足以证明柴油版添越的实力吧?!

\

2018款宾利添越容积为484L的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短途自驾游时放下整车人的行李不成问题。厢内的隔板可通过两侧的按键在滑轨内调整位置,必要时也可以完全拆下。选装自猎装传承下来的菱形皮革显得很有味道,坐在这里思考人生、钓钓鱼,B格都不低。

\

2018款宾利柴油版添越比起汽油版除了排量上有区别外,其他都超越了6.0T汽油版,做工同样的细致,顶级奢华的配置一样也不少,外观内饰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细节处会增加特殊身份标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23063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