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新能源共享汽车品牌低价售

2018-08-31 11:4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起EVCARD共享汽车,想必很多人已经对它有所了解,在我们身边经常能看到它们的身影。EVCARD是上汽集团环球车享旗下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品牌,近些年来发展势头迅猛, 秉持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人们提供自由,便捷的出行服务的理念,目前已经进驻全国62个城市。不过所谓“车红是非多”,今天EVCARD就摊上大事了。

\

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普陀区怒江北路,一辆EVCARD租赁车追尾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车,劳斯莱斯幻影车尾受损严重。

\

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幻影这种“金贵”的车,通常在路上碰到的时候都是要主动保持车距的,万一不走运碰到了,没个几十上百万修理费是解决不了的;而且一般的车险能赔偿个30来万就已经很不错了,然而还是抵不上劳斯莱斯幻影一个车灯钱。

\

然而经事后民警进行事故认定后,事件却迎来了反转:警方判定EVCARD并无责任,原来是EVCARD被后面的一辆别克君威给顶了上去,君威车主应负全责,相信此时君威车主内心是崩溃的,本来就算撞上EVCARD,最多几万就能解决,现在卖房子也不一定够赔的。

不过这件事也给了车友们一个警示,以后不仅要保持车距,见到像这种豪车的话还是离远点吧。

关于劳斯莱斯幻影被撞这件事,你怎么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47966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