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标配解读 揽运返利惠民

2018-09-01 16:0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2018款新路虎揽胜运动舒适驾乘体验汽油提供4款车型,设计的革新、科技装备的升级以及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新款揽胜运动版不仅 带来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更将其卓越运动风范提升至新的高度。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 效果更协调; 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 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尾部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dealer_default_b1fd4b8cb9324bc792d84bf519845932.jpg

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内饰应用新式黑檀设计,以古典式棕褐色加以点缀,内饰边缘呈亮黑色;源自揽胜车型的优质半苯胺皮革不仅豪华大气,还具有良好的抗沾污性;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 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dealer_default_d9ebc3099c2f435eb3e67367a2a27a52.jpg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dealer_default_b9b396692a5e4436b6801a67fb73ddb6.jpg

承接全国汽车分期贷款,放款速度快,首付30%,可分1年至5年。准备手续,提交银行,通过签字提车。

贷款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个体提供个体执照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dealer_default_9ed4eae54f0f43a59239c9f0db2ef65d.jpg

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dealer_default_37f74c5de4da43bf80045ad73e4fa7f8.jpg

动力方面:18款路虎揽胜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597800 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