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途乐4.0多重豪惠 无敌途乐y62涅槃重生

2018-09-02 15:0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途乐4.0中东版款是真正的越野车型,全时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更加方便越野成为了真正四驱越野迷门至爱的硬派越野车型。尼桑途乐兼顾越野性、安全性与舒适性和便利性,是目前天津平行进库车市场上销量很高的越野车。

\
\

18款尼桑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庞大的车身,大面积中网与两侧大灯相互映衬,凸显出途乐的磅礴气势,途乐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全景式倒车影像应该是日产汽车引以为豪的技术,作为日产家族的顶级车型,这项配置自然是少不了的。途乐简直是为越野而生,复杂的躯体更为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根蒂根基上,充实演示出了本身的怪异魅力。

\
\

18款途乐4.0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

18款途乐4.0L V6中东版搭载了一台V6引擎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最大扭矩394牛米。途乐Y62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途乐Y62 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66735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