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道奇公羊2500 尽情纵横天地 走心惠

2018-09-04 13:4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各配置车型全面清理,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车源,把更多利润优先让给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公司永恒的追求,更多车型配置请致联负责人。

\
\

2018款道奇公羊叛逆者采用的是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合银色中控面板以及红色装饰线进行点缀。座椅方面,道奇Ram 1500 Rebel采用织物与皮质进行搭配,并在靠背上配有压花。内饰整体凸显出硬朗粗犷的感觉。深浅不一的内部变化相对有限。其中包括绣花头部和铁灰色的金属装饰。

\
\

在其他方面上,道奇公羊皮卡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长角号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

公羊2500以先进科技助力征程!助您尽享纵横天地的自由,亦可随时与世界自在相连!

道奇公羊皮卡2500 5.7L V8汽油版 白色 基本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调节布料座椅、18英寸镀铬轮毂、电动车窗

12V辅助电源、双区空调、6扬声器、巡航定速、后排两侧底部储物箱、ABS

前气囊及侧面气囊、发动机防盗、胎压监测系统、heavyduty悬挂加强型前后双桥

弹簧减震器、折叠带加热后视镜、自动大灯、镀铬门把手、31加仑油箱、全尺寸备胎

后电动滑动车窗、无钥匙进入、4X4徽标、5级拖钩、4驱选装、5.0寸显示屏、防护包

前排扶手箱杯架、4.10后桥比、防滑后轴、Hemi徽标、USB、蓝牙连接

\

主营品牌;路虎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福特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上牌所需手续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2、商检单3、一致性证书4、电子信息表5、发票(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6、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单位购车还需要提交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由于各地情况不同,详细情况请咨询当地车管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479666 宋经理(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 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