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AMG GLC63售价表 震撼首发 预售价

2018-09-05 10:0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AMG GLC63是梅赛德斯-AMG旗下最高性能的中型SUV,分为普通版和轿跑版两种车型。8月31日,AMG GLC 63系列车型正式开卖,其中普通版车型售价分别为98.8万,轿跑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1.8万元、120.8万元、131.8万元。

\
\
\
\

AMG GLC 63普通版和轿跑版外观与AMG 43系列相似。前脸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相比AMG 43更加夸张的保险杠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轿跑版车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选用20/21英寸AMG轻量化轮毂,并搭配高性能刹车系统。普通版与轿跑版的尾灯组造型有所不同,但内部均融入LED灯带,排气均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中间则配有扩散器。

\

AMG GLC 63系列内饰均基于GLC车型打造,炮筒式仪表盘加入红色与碳纤维进行点缀,同时换装了AMG专属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战斗气息十足。中控配备8.4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下方使用全碳纤维面板,并印有“AMG”标识,以彰显其身份。此外,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AMG Performance Studio内饰选装包,该选装将提供Nappa皮革。

\

动力方面,AMG GLC 63系列搭载不同调校的4.0T V8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65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轿跑版车型提供基础版与特别版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50kW、3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50Nm、700Nm。新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标配4 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