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550 4X4极限越野荣耀来袭

2018-09-06 15:1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5504x4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越野,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让它在世界汽车历史上都有名声显赫的地位。我相信喜爱G级的人绝对不止是越野爱好者,更多的是欣赏他追求极限的那份纯粹,即便脱下军装,也褪不去骨子里的刚毅,G更是将其发挥到了极限。

\
\
\

2018款奔驰G5504x4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最具吸引人的地方。每次改款都伴随着配置的提升,硬汉也有着自己柔情的一面,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同样出现在其它奔驰车型上,而G级装备的这套有着相对更齐全的功能。

\
\
\
\

2018款奔驰G5504x4像一个大人的玩具,内饰和外观一样充满了棱角,虽给人硬板板的感觉,但中控全部采用的真皮包裹,与视觉效果形成反差,符合他的身价,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无可挑剔,操控方便,在越野界立命的三把差速锁,使用要按1-2-3的顺序启动,不可乱来 。

\

注意:每一把差速锁使用的时机是不同的,其大概情况如下:

不需要使用差速锁:平直路面、普通道路驾驶,此时G级处于全时四驱状态;

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叉

轴路况;

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

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三把差速锁全都启动时,四个车轮会处于同一转速转动,此时不能进行高速转弯,否则会对轮胎或车轴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有翻车的危险。所以入弯前至少要将差速锁3打开。

\
\
\

2018款奔驰G5504x4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虽然和普通版G车型有着大致相似的“盒子”造型,但细节之处有太多太多的不同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通远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438558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