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 多元化SUV 底价大剧透

2018-09-07 10:4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随着平行进口车的大力推广,选择平行进口的消费者也不再是少数的个性派,但是平行进口和中规车,有多少区别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越野能力很强,价格适中的越野车——奔驰 GLS450车型,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18款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 ,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

18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2018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

2018款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

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偏向盘和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治的情况气氛照明体系。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人性化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设备和娱乐系统。

18款加版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 秒缩短至6.6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专卖(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830228969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