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mkz首付%50免息 尊享版落地多少钱

2018-09-07 11:4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林肯4S店内举行店庆十周年活动店内,林肯mkz全系促销最高优惠8.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林肯 MKZ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H 尊享版 30.28优惠8.98万
2018款 2.0H 尊耀版 37.88优惠11.98万
2018款 2.0H 尊雅版 32.8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享版 28.1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悦版 26.18优惠8.98万
2018款 2.0T 尊耀版 36.1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雅版 30.88优惠8.98万
2016款 2.0T 总统系列 44.98优惠10.98万少量现车
制表:凤凰汽车

赠送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 圆场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前十名进店购车成功免费送;【5000元中石化加油卡一张】。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外观是2017款改变最大的地方,老款车型辨识度很高的格栅造型被“大陆”化了。不过,作为向旗舰车型靠拢的做法也是统一家族化形象,拔高入门级别车型形象的一种做法。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造型,这点肯定会保留下来。总体来说,MKZ的外观在这个主打运动化的豪华入门中级车的市场来看,确实是比较偏雍容华贵走传统美系豪华车路线的一位选手。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内饰方面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皮质的包覆面积之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SYNC三代的更新让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还炫。触摸按键及时的也“修正”成实体按键。此次年款的更新真是非常有诚意。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新款MKZ提供了一套2.0T+6AT的动力组合,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种版本,前者为顶配车型专属,拥有25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9牛·米的峰值扭矩;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是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81牛·米。此外,全系车型都标配了CCD可调阻尼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合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6903632 脱丽(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