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道奇公羊皮卡 大改革霸气上路 颜值高

2018-09-09 09:5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特价42万 公里数:4300 购置税交完啦,客户想换车 特价处理42万 2017款道奇叛逆者 5.7L V8发动机、8速变速箱、底盘升降、智能卡、一键式启动、电子旋转档、RAM隔栅栏、运动凸起前机盖、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原装阿尔派音响、黑色丝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17寸轮毂、后排储物箱、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玻璃、备胎。

\

道奇公羊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

道奇公羊仪表台采用软性材质并以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服,镶嵌的木饰采用原木无漆打磨,做工细致考究,保留了木材的纹理细节。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道奇公羊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前脸造型,夸张的设计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

2017款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道清公羊拥有自调节空气悬挂,当一辆足以秒杀悍马的庞然大物从你身边呼啸而过时,你忍不禁会先倒吸口凉气。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Ram1500提供5.7LV8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95Ps,最大扭矩为552 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将对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有较大帮助。长角号的三维尺寸只有猛禽、坦途才能与之相提并论,接近5.8米的长度和超过2米的宽度足以秒杀陆巡,X6,揽胜and悍马H2都是轻轻松松的。

\

2017款道奇公羊皮卡RAM1500车内的细致工艺体现了道奇公羊皮卡优良的传统,中控台上的按键尺寸较大,就算寒冷气候戴手套也能轻松操作。2017款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5700真皮座椅摸起来十分舒适和细腻,很多细节地方也做得相当精致,后排座椅则有通风和加热设备,并且配备了一个小型存储工具箱,可见此款车的设置是十分人性化。

\

道奇RAM(公羊),一个您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熟悉是因为它在美国皮卡中的地位(2014年全美新车销量排行榜第三名),陌生是因为它在国内道路上的稀少,而国内改装它的玩家则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今天我们就找到了一只这样国内稀缺的物种,而且它还是一只“愤怒的公羊”。

\

这辆公羊卸掉了原厂看起来有些臃肿笨拙的前护杠,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原装进口的全钢制护杠,新的护杠不仅材质上更加结实,对车头的保护更加有效,同时也能带来更大的接近角,让您去一些原车去不了的地方,不仅如此底盘还加装了一套定制的铝镁合金护板,来保护那些脆弱的部件,让穿越更加安心

\

高大的车身带来上车难的问题,由一套电动可折叠脚踏板解决,让您喊过出发后不会尴尬的上不去车, 国内不多见的车辆,配上强悍的性能改装套件,这辆道奇RAM 1500想在众多皮卡中脱颖而出简直是轻而易举。当然,这辆车可不光是为了吸引眼球,改装后更为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巡航中舒适惬意的行驶感受才是它的亮点,而皮卡车型又有着先天的实用性,这样的道奇Ram 1500您心动吗?

\

说到皮卡,国内消费者的认知还仅限于货运车,其实在汽车业发达的欧美国家皮卡凭借出众的越野性能已经成为SUV的替代车型,广受消费者青睐。而丰田坦途皮卡就属于热销的皮卡车型。丰田坦途设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该车的尺寸为5814*2030*1935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932550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