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MKZ 2.0H 尊享版18款超低价格促销

2018-09-10 08:3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林肯4S店内举行店庆十周年活动店内,林肯mkz全系促销最高优惠11.9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林肯 MKZ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H 尊享版 30.28优惠8.98万
2018款 2.0H 尊耀版 37.88优惠11.98万
2018款 2.0H 尊雅版 32.8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享版 28.1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悦版 26.18优惠8.98万
2018款 2.0T 尊耀版 36.18优惠10.98万
2018款 2.0T 尊雅版 30.88优惠8.98万
2016款 2.0T 总统系列 44.98优惠10.98万少量现车
制表:凤凰汽车

赠送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 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前十名进店购车成功免费送;【5000元中石化加油卡一张】。

\

全新改款林肯MKZ生动呈现了林肯的最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它将人性科技、舒畅驾乘与独到设计融为一体,为独具慧眼的新一代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个性化驾享空间。

\

车尾的造型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尾灯罩颜色由透明变成了红色,更具美国范儿,贯穿式设计在点亮之后也有着极佳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也为新车增加了些许的动感。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常规状态下拥有505L的容积,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增至2700mm,表现还是不错的。

\

内饰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拥有多种材质进行搭配,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大气,中控台中央的设计又凸显出一丝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挡采用按键的方式进行操作,按键位于中控台显示屏左侧,给人十分新颖的感觉。配置方面,新款MKZ全系车型装备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0-12向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座舱空气净化系统、220V电源、后排USB接口、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等。除此之外,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上装备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

配置方面,新款MKZ全系车型装备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0-12向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座舱空气净化系统、220V电源、后排USB接口、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等。除此之外,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上装备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

动力方面,新款MKZ汽油版车型依旧采用2.0T+6AT的动力总成,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89牛·米/2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MKZ H采用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2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最低油耗为4.1L/100k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合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6903632 脱丽(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