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7系实力强劲 18款宝马740Li惊爆价

2018-09-11 13:4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人生赢家有很多版本的解释,也适合多种不同场合。在汽车这个小圈子里,能拥有一台百万级的豪华座驾也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宝马7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力压奔驰S级,这足以说明7系的实力之强、受欢迎度之高,全面的素质让任何一款车想要在赢它都很困难,7系一定是你体现身份的好座驾。

  18款宝马740Li 五座 3.0T 后驱 黑/棕汽油,5座,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中网智能开关系统,特定国家刹车系统,防爆轮胎,胎压监测,18寸铝合金轮毂,尾门自动开启,舒适进入,车门自动吸合,后视摄像机,无加热喷嘴,电动全景天窗,后窗及后侧,电动遮阳帘,丝绒脚垫,前排电动座椅带记忆功能,后排舒适座椅,电动可调,4区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细线纹高级木饰带高光铝金属效果,驻车距离报警系统,专业导航,C,播放机,智能三星ipad智能操控系统,HIFI音响系统,自动空调,LED大灯,免提带USB接口,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带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宝马740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为后座乘客提供至臻旅行舒适感受。为获得极其放松的座椅位置,靠背倾斜度最大平躺角度为42.5°。为了给后座区乘客扩展更多腿部活动空间,可将前排乘客座椅额外向前移动90毫米并最大程度地向前折叠。

  全新宝马740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动员机,这款策念头的最大功率为326马力与动员机立室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还供给弹射起步功效,实现以最大动态机能起步,并使整个加快进程的牵引力获得优化

  按下SPORT按钮后,宝马740这台3.0T发动机似乎像瞬间被唤醒了一样。一脚油门下去240kw和450N.m则会在此时瞬间爆发,变速箱甚至在 你踩下油门的时候就领会了意图,连降数挡后随之而来的是强大的推背感。只需要5.6秒的时间它就可以带你冲破100km/h的束缚。

  全新宝马7系内饰的布局和上一代基本一致,但细节会更加考究。新车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

  宝马7系全系6气囊为标配,除了陡坡缓降功能之外,ABS、EBD、EBA、TCS、ESP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其远超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新一代宝马740Li让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又一次开拓了人机交互的想象空间。据悉,前排乘客只需滑动手指便可以调节车内音响音量,手指顺时针滑动可提高音量,逆时针滑动则降低音量。

  在动力方面部分车型改进明显,其余车型则没有变化。高端的750Li的V8发动机动力提升10%,由现款300kW(408PS)的最大功率提升到330kW(459PS),0-100km/h加速由5.1s缩短至4.8s,然而油耗却比老款下降约25%。此外740Li的动力也有变化,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机型提供最高235kW(320PS)的最大功率,比老款740Li略微低了一点,但同样为450Nm的峰值扭矩输出转速提前了200rpm,为13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专卖(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 1832276972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