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50 4x4彰显大气 拉风出行抄底价

2018-09-12 09:4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d83b5f4beab680b0.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美规奔驰G5504x42 离地距离 450mm、涉水能力 1米、轮胎间距 1.744mm、3种驱动模式、22寸轮毂、每个轮胎带有两个减震器及两个悬架弹簧 22轮;红卡钳;双减震;单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18向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翻毛皮内饰(皮+翻毛皮双拼座椅;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前座椅加热通风;二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碳纤维内饰套件;脚踏;前雷达;倒影;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

a231372736b48d9a.jpg

外观硬朗霸气,内部空间也不输气势,保持着30多年不变的面孔,成就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面对这样的奔驰G550 4x4,相信没有人会拒绝诱惑。而更特殊的是,一款来自中东皇家的奔驰G550 4x4;将在聚星名车汇现场展出,入场巡游。届时,美酒和音乐,与这一越野车界的霸气硬汉相互交融,将为所有爱车人士和媒体来宾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8d65cc7055165763.jpg

奔驰G550 4X42,是目前市面上最拉风的原厂SUV。 回头率这么高,得花多少钱呢 380万起步,并且价格还在持续上涨中。 普通版奔驰G550,指导价不超过180万,这款4X4二次方,为什么比普通版G550贵200万除了名字更长以外,它还比普通G550多了哪些东西呢 主要是六大项: 加宽加高的车身;22寸超大轮、Designo内饰、碳纤维套件、双避震系统,以及源自奔驰G63 6X6皮卡的门式车桥。 G63 6X6皮卡,是奔驰品牌有史以来最强悍的越野怪兽,6轮驱动,5把差速锁,加上来自“越野之王”乌尼莫克的门式车桥,可以说所向披靡。

0dc9935f49ef3df2.jpg

奔驰G550 4x4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9f0072f1c7b8cee3.jpg

奔驰G55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5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 全面升级的G550 4x4车型几乎是将所有的驾驶特性都改变了,虽然不至于用“疯狂”来形容,但也绝对能刷新任何人的“世界观”。

bf82b2ecdf3c1d13.jpg

奔驰G5504x4驾驶室内的其他部份与G550并无太大的差别,几乎笔挺的A柱、没有任何弧度的挡风玻璃、大面积的侧窗等等这些自从G系列出生以来就没有产生过太大转变,而这也正是奔驰G的真正魅力所在,内饰上奔驰G550采取了桃木笼盖件加以润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表面呈现两个风格。

f442ed7218cfd17f.jpg

奔驰G5504x4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 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