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霸道2700促销 普拉多零利润低首付

2018-09-13 12:5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2气囊,中差带差速限滑LSD,7座,黑色脚踏 ,防盗锁止,室内照明,织物座椅,双区手动空调,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6个喇叭,脚垫,拖钩,后雾灯,尾翼,绿色挡风玻璃,17寸铝轮,底挂备胎。

\

外观: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虽没有粗犷不羁的特质和贵族血统,但却尽显硬汉霸气之骨。新形象看上去更加大气,视觉层次感和力量感都得以继续保留下来。一路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大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庞大的车身在高速奔跑时,稳定性和直进性都十分出色。

\
\

内饰: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霸道2700丰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恬静,阁下双侧装饰部份集成了音响体系和车载电话节制。丰田霸道2700接纳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派置首要以实用为主。

\
\

细节:

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操控起来手感出众。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

\

动力:

18款丰田霸道2700TXL不管置身都会或驰行旷野,都是一道本性十足且熠熠生辉的风物。 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帮助底盘以及调和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机能的最好连系。搭载的是2.7升L4 VVT-i策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92226629 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