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450行情解读 奔驰GLS低售价

2018-09-13 16:1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LS450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它继承了前身EXP 概念车的身段和线条,却并没有配上那副夸张的前脸,现在看去,矩阵式格栅+四圆灯已经成了最好的辨识名片,即便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多了一款叫做奔驰GLS450加版的超豪华SUV,你也能从老远的地方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豪车。

\

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

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白搭理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

高等真皮内饰

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
\

傲人的车身尺寸

奔驰GLS450的长宽高分别为5121/2141/1849mm,轴距为3075mm,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傲人的车身尺寸让 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透露出全尺寸SUV的稳重感和力量感。奔驰无愧于百年品牌汽车的开创者,奔驰GLS作为全尺寸SUV也同样卓 尔不凡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GLS450 SUV的独特尊崇不仅表现在威临天地的外在,更体现于精细内饰之中。前排座椅配备全电动调节装置,令驾驶者及乘客获得意料之外的舒适乘坐位置; 即使是长途旅行,高品质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也能带来充满乐趣的非凡体验。置身其中细细品味视觉、触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
\
\

总结:时尚的设计素彰显了梅赛德斯 - 奔驰 “感性 · 纯粹” 的标志性风格, 更突出了 GLS SUV 引人注目的外观和轩昂大气的风范。尽显居高临下的摄人气魄; 更有 “越野增强型” 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 别具吸引力的犀利外观, 光芒璀璨夺目。 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 永不止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专卖(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 15822058832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