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V8新车发布 中秋现车大放价

2018-09-18 09:2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全新宾利添越 V8上海上市发布会在位于中信泰富广场B1中庭的宾利展台,傲然亮相。下面将从几个方面品鉴这款超豪华SUV的非凡气质。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运动风范产品定位

V8造型设计与添越系列一脉相承,极富肌肉感和雕塑感的设计线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无不展现出纯正的宾利设计基因,而引人注目的动力线、宽大的后腰造型以及较高的底盘,则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非同凡响的越野实力。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极致手工奢华内饰

添越V8拥有三种创新内饰组件:用于替代传统木饰面板的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更具有现代风格和科技感;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凸显手工技艺的精湛与品质之美;以及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极富情怀与个性。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出类拔萃超凡动力

全新宾利添越 V8,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如此非凡出众的动力表现得益于全新发动机采用的先进技术,通过精准的可变歧管调教,成就了充满感染力的澎湃动力。

此外,添越Bentayga V8还成为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出色实用性

添越V8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 该系统包括“自动启停控制”(Stop & Go)、“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Predictive ACC)和“交通辅助系统(Traffic Assist)”,通过预测及时相应调节车速,从而提升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并且添越V8拥有一系列专门针对城市路况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比如“交通标识识别”(Traffic Sign Recognition)、“车后交叉车流报警”(Rear Crossing Traffic Warning)、“全景视图”(Top View)以及能够自动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同时支持并行停车和直交停车),然后自动转向以辅助驾驶者完成泊车的“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综合运用这些系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日常实用性。

实力演绎非凡 全新宾利添越V8上海发布

宾利上海总经理金鹤年先生在活动上表示:“作为宾利添越车系的核心成员,全新添越Bentayga V8完美融合极致奢华、超凡动力、出色实用性与超强运动性能,为尊贵的宾利客户带来极致远行驾乘体验,并以此诠释出非凡的运动格调。”

相信添越 V8 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宾利汽车在超豪华 SUV 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期待宾利汽车在华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加专属、极致、尊享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郎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23260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