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宾利欧陆GTS大量促销现车在售

2018-09-18 12:2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新款宾利欧陆GT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宾利欧陆GT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令人惊艳的暗光全铝仪表盘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
\
\

2017款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保持自身强大的内饰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如果仅仅换一个外观的话恐怕很多消费者很难买单,既然宾利能做出自己特色,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令人惊艳的暗光全铝仪表盘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

\
\
\

2017款细节方面:宾利欧陆GT传承了品牌坚持手工打造的精神,以及量身订做之服务,能提供后座买家极尽奢华、无从挑剔的行路舒适性。新型前大灯设计采用传统的四灯样式,具有精致宝石般的细节设计,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 LED 日间行车灯。

\
\
\

2017款 操控方面:宾利欧陆GT采用双色内饰搭配,车门、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的装饰,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宾利欧陆GT超豪华轿车传动方式为电动助力转向,变速箱为手自一体。

\
\
\
\
\

2017款 其他方面:宾利欧陆GT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47966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