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00价格 完美大G天赋异禀高性能

2018-09-19 08:5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 18款奔驰G500是除了AMG改装的G级(G55AMG)以外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然则奔驰G级车的形状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末挺拔独行,很多人在看到他的时候都邑不自禁的遥想到这种的硬汉又大概是攀岩妙手和登山英雄,他们的身材线条都是筋骨毕露。用最俭朴的话来评释: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目光所及全是平直厉害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四处一圈,特别上去的金属槽。车门铰链更是毫不客气,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

\

驰G550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 按钮布局时尚许多。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 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 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而现在的17款奔驰 G5504MATIC采用了前中后三个开放式差速器,其中中、后差速器为多片离 合形式,可以实现锁止,起到类似传统意义上差速锁的作用,是真正的全 时四驱系统,在四传感器四通道ABS的帮助下,扭矩得以分配到每个车轮, 最大限度的保障行车安全,并且实现较强的越野能力。

\

奔驰G500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 按钮布局时尚许多。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 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 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而现在的17款奔驰 G5504MATIC采用了前中后三个开放式差速器,其中中、后差速器为多片离 合形式,可以实现锁止,起到类似传统意义上差速锁的作用,是真正的全 时四驱系统,在四传感器四通道ABS的帮助下,扭矩得以分配到每个车轮, 最大限度的保障行车安全,并且实现较强的越野能力。

\

18款奔驰G500搭载5.0LV8发念头,机器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极度,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

奔驰G500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极致越野圣品。新款G500引擎盖与车体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0777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