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S560中秋佳节,购车享特价

2018-09-22 1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所有车型各地均可分期购车,流程简单,批款快,利率低!可代办上牌,保险等业务。常年承接高端车私人订制改装,已经通过国家质监局认证,真正为您提供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

诺:提车当天提供所有上牌所需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发票、电子信息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店内目前最新款18款迈巴赫S560系列车型现车在售,中秋佳节,购车享特价优惠。九月最低价格。配置详情以及天津港口最新最快最准确的价格行情请致电或添加微信了解,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

\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为尊崇礼仪而生。流畅修长的车身,宽朗得体,卓尔不群,予宾客非凡礼遇;别具一格的专属沉香香氛、匠心独具的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礼道之盛,不言而喻;堪比头等舱级双独立行政座椅、宽适静谧的后排列席,待客礼数,无上雍容。

\
\
\

迈巴赫,这个大家并不陌生的名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只不过这一次在“迈巴赫”之前有了前缀,梅赛德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全新奔驰S级为蓝本进行了加长与配置的升级,重现了当年“迈巴赫”给人们的奢华印象。

\
\
\

全新一代迈巴赫S5604MATIC和新一代迈巴赫S680基于新一代S级轿车打造,两款车型外观仅在雾灯造型上区分。新一代迈巴赫S级前脸全新双三幅式进 气格栅,搭配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被亲切地称为“三道杠”。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识,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的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

\
\

2018款的奔驰S560L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

车辆随车手续,当天提车,当天拿走!

车辆随车手续,当天提车,当天拿走!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平行进口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墨规版,加规版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全国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