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S450 津门爆惠走

2018-09-22 16: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全国最大平行进口汽车出口港口,我公司为天津港合法综合经销商,主要经营最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UV全系车型。国五(欧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全国可以按揭贷款。最新款17款、18款奔驰GLS450、奔驰GLS500、奔驰GLS550、奔驰GLS63,颜色配置齐全。另有现车G级SUV车型,G500、奔驰G550、奔驰G63。如想了解更多车辆信息以及配置,

\
\

平行进口最新款18款奔驰GLS450 具体参数

发动机:3.0T V6发动机 变速箱:9速变速箱

最大马力:362匹马力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长5130mm 宽1982mm 高1860mm

最高车速:265 最大功率: 255

\
\

2018款奔驰GLS450依然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而且改进的公路性能,让它有更好的道路行驶体验。 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隆起,表现出不同于那些文弱书生。奔驰GLS450直线边缘勾勒 出的弧度,和谐而富有力量,引擎盖的鲨鱼鳍式散热塞的不仅增添了外观的霸气,凭借出色的动力实 力和毫不妥协的舒适配备,GLS450在豪华行政领域依旧有着不俗份额,前景勘好。

\
\

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GLS450标准样式的包围,实车也很好看,梯形粗大的镀铬前小杠与上方倒梯形进气格栅相对应, 整体造型也很协调。而且从外观看,一眼能看出这台属于平行进口的美规车,是发动机参数比较高的梅赛德斯奔驰 GLS450。

\
\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标配19英寸五幅轮毂,让更多越野一族的人群中意。式样比较朴素,但是跟奔驰GLS高大的车身搭配在一起也是气势十足, 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121/2141/1849mm,轴距为3075mm,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 空间,标配轮毂单独看起来好像有点粗笨,但配合GLS这么全尺寸的高大体积,其实还是很搭调的, 否则也不会被奔驰选为标配了。而且,在售的美规GLS450里,也有大量车型选装了20英寸的多幅轮毂。

\
\

平行进口加版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 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 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 奔驰GLS450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22271603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