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四川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型柯斯达促销

2018-09-24 13:2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只有经历破茧的痛苦才能羽化成美丽的蝴蝶,只有经历严冬的风雪才能看到梅花的盛开,我们喜欢的所有美丽的事物都是在不是天生的那么完美,然而努力所成就的却是另一种不同的风景。人人都说丰田考斯特就是我们所见到的的普通的班车,或许没有经过改装设计的丰田考斯特除了质量靠谱外跟那些普通的班车也没有什么区别然而改装之后的考斯特却又是另一番别致。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

以丰田考斯特14座商务车为例,我们可以通过丰田考斯特改装前后的实拍效果图一起了解x下丰田考斯特所经历的脱变是怎样的神奇,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又是如何成为政府接待商务车接待以及旅游用车最佳选择的,丰田考斯特改装14座商务车对于他的质量我相信我们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生产于四川一汽,4.0LV6的发动机设计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动力的设计上做到了超前,保障了我们行车的最基本需要。

\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有这样几种不同的分类,豪华版,高级版和行政版。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高级版丰田考斯特为上驼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而行政版为香槟金色,在外观上这是这三款车的最主要的区别。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通常是在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在外观的设计上增加一些细节的装饰,使得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成为一种完美座驾。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简直是进行了脱胎换骨的转变,对于原车的低配置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时注重了车内的色彩的搭配不会像原车一样车内简单配置,车内座椅的设计更加舒适大气。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西,原装进口的丰田埃尔法座椅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不同的设备,让我们在乘车的过程中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而这样的设计也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的与众不同和舒适。

\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内饰增加隔断的设计是汽车改装的一个很大的特色,增加隔断在一个方面可以让我们的乘客有一个安静的乘车环境也可以保证驾驶员在乘车所需要的安静空间,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隔断上同样也可以增加各种不同的设计,电子显示屏,电子始终时钟,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这一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档次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同微信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