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酷路泽5700VXS 提车就有豪礼相送

2018-09-24 18:1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S现车到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
\

丰田酷路泽5700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 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
\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S八速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进口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八速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无论黑夜还是白昼,无论雾天还是灿烂的日子。只要一眼,心就会被它轻轻俘获。

\
\
\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5700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 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 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 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 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