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尼桑途乐4.0行情 车身稳定系统

2018-09-24 18:1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尼桑途乐4.0高配配置:R18轮 6气囊 LED日行灯 前后雾灯 氙灯(近光) 大灯高低调节 前后雷达 脚踏 智能卡 镀铬中网及门把手皮质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调节后排娱乐 一键启动 冰箱 电动折叠 调节后视镜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双区自动空调 下坡辅助 智能四驱 后差速锁 车身稳定系统 多种路况选择 LED后尾灯 电尾 后视镜带转向灯 双倒影 8寸触摸屏 后尾翼 天窗 桃木内饰 大灯清洗 胎压监测 摇启 车身同色后视镜 Bose音响,感谢您能看到我,本公司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车辆关单,商检齐全,随时看车,当日可提,免费办理临牌临时保险,全国可上牌,全国可办理分期.

\
\

18款途乐硬朗的外观气质搭配强悍的越野性能,车身侧面设计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更加具有力量感。车身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霸气越野姿态。夸张的肌肉线条,结合传奇的力量,优越的舒适性和真正的越野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强大的全地形能力,每次驾驶时都能激发您的信心,无论是一马平川的铺装道路,还是崎岖坎坷的非铺装道路,途乐Y62都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
\

18款途乐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继续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营造了比较不错的驾驶氛围,同时也依然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来进行装饰,凸显了其传统的豪华感。中控台上保留了众多控制按键,高级感更强。

\
\

18款日产尼桑Y62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全新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动力方面连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互相立室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18款日产途乐Y62的底盘也值得肯定,舒适性一流,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全方位越野监控系统为同级独有,可实现实时监控,驾驭者能够可视化掌握方向指南、轮胎打滑、转向角、胎压及油耗等信息。新车超强越野组合,让驰骋驾驭更加酣畅淋漓,乐趣尽享。18款中东尼桑途乐在越野界有一个绰号叫做越野之王,称王非徒有虚名,绝佳的性能和越野利器配置,使尼桑途乐勇得越野之王的宝座,差速锁和地形模式驾驶调节系统标配,这也是途乐的越野性能可以所向披靡,要知道,带有差速锁的SUV,叫做越野车,是一个能接受各种困难考验的越野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