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2018-09-27 16:2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第四代路虎发现经典SUV,濒临绝种,随着第五代发现的上市,很多人不喜欢发现五的造型,都认为它丑,更多人回头选择发现四,早已停产的车卖一台少一台,天津港还有几台发现四现车,价格优惠,颜色可选,购车手续随车,异地可办理分期,低利息,手续简单快捷,全国上牌联保。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拨打文章后面手机,百度搜索更多惊喜等着您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dealer_default_496eed39cc864123af14b1bb8f4ce4c8.jpg

路虎发现四中控区采用了对称设计,工艺成熟精湛,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充分展现了路虎的科技感,整体按键布局较饱满,各功能区划分十分清晰,整体视觉效果层次感很强。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2016款路虎发现四后排空间宽敞,宽大舒适可以满足三人同时乘坐,拉动座椅底下的装置,可将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放平座椅后,可保证后备厢空间平整,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能够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只不过座椅高度有限,头枕边上的按键可以轻松将其向下折叠。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路虎发现四棱角分明,四平八稳的外观,尽管风格粗狂,但野性十足,定位于一台真真正正的越野车型,但细节处又很精致,像个温柔细腻的硬汉,自诞生以来,留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硬朗,可靠,高贵的身份象征。车头的标识由LAND ROVER改成了更能表现身份的DISCOVERY。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侧面线条仍然是发现4标志性的特征。人们也一般性地将发现的典型线条认作“路虎”——从车头、车灯开始就都是方方正正的,到了车尾甚至给人一刀切的感觉,非常干脆利落。整个侧面非常干净,车门上空空如也,只在前后翼子板上布置了简单的刻线。阶梯式车顶设计来源于第二代发现,到了发现4,设计师对这种设计的把握已经炉火纯青,与整个车身浑然一体。不仅没有像很多低端越野车那样破坏整体线条,反而提升了自己的气质。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路虎发现四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和它匹配的变速箱也还是熟悉的8AT,全铝车身的采用,成功减重了390公斤,让他开起来不再有丝毫迟钝。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发现四多了几分经典,多了几分标志性特征。中控面板上的旋钮带有5种地形模式选择,其中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即“草地/砾石/雪地”),和三种特殊的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最后几台路虎发现四,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本公司主营品牌;宾利,路虎、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福特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个性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上牌所需手续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2、商检单3、一致性证书4、电子信息表5、发票(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6、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单位购车还需要提交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由于各地情况不同,详细情况请咨询当地车管所。

2016款路虎发现四比发现五贵 还抢着要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