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F150猛禽超性能越野皮卡

2018-09-29 13:5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福特F150猛禽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六类驾驶模式:日常标准模式;铺装路面高性能模式;雨水、雪地和冰面模式;荒漠、沙石模式;高速越野;低速攀爬,不同的模式下发动机的动力响应、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的工作状态略有不同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新款猛禽的悬挂系统也有了升级,新的FOX RacingShox避震在多种模式下的响应也非常到位。

\

18款福特F150猛禽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

18款福特F150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猛禽在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驾驶它显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一马平川的大草原才真正适合它,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猛禽绝对不容错过。

\

18款福特F150猛禽虽然是一台皮卡,但其内饰做工基本达到了豪华SUV车型的水平,方向盘为四幅设计,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在18款福特F150猛禽上还增添了方向盘加热,仪表区域由传统指针和一块屏幕组成,驾驶者可以通过中间的液晶屏幕,获得车辆各项的状态信息,F150猛禽还搭载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舒适配置,其余类似感应雨刷和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均能在猛禽身上被发现,此外,猛禽还配有面积巨大的全景天窗,而且天窗可开启,作通风及采光用途。

\

18款福特F150猛禽外观设计非常狂野,猛禽的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灰色车身拉花以及厚重的前保险杠、下护板,使得新车的车头部分颇具侵略性,此外,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中国地区法规,中规版车型针对灯光配置进行了较多的调整,包括换装氙气大灯、新样式日间行车灯,并增加了车顶示宽灯。

\

18款福特F150猛禽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福特猛禽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与常见的红色相比,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不得不说,福特猛禽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

18款福特F150猛禽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

18款福特F150猛禽如其名高大威猛,福特猛禽皮卡车兼实用与动力于一体,不光可以承载您的搬运用途,拖拽飚速都一样能够满足您福特猛禽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猛禽配备了四驱系统,驾驶者可通过旋钮切换不同的驱动模式,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

18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3.5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