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9座现车外观走的降价促销

2018-10-01 11: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策划再设计的理念上不拘一格,他不会拘泥于传统的中巴车的理念,而是以改装的设计不断创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4.0LV6发动机,在车的质量上我们不用有任何的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长度为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不是清秀玲珑,但是端庄大方的设计更能够带给我们许多尊贵之感。

dealer_default_f9557062bb7c4057ae7c1696de4539d1.jpg
丰田考斯特19座现车外观走的降价促销

丰田考斯特价格区间跨度较大,从37万-180万,顾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范围来购买一款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丰田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超VIP版为满足高端用户针对公务,商务活动出行以及办公需求而专门设计。

dealer_default_39dcd42eded44b4cb82e7cde69bda6fb.jpg
dealer_default_713a1e7d03cf4f8ab13eba381e93dfbc.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大胆首先体现在对所应用领域的拓展,很多人都说丰田考斯特就是一款中巴车而已,很多时候丰田考斯特在国外也被作为班车使用,但是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设计上却发生了极大地变化,外观的装点以及内饰的设计,每一步的变化都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逐渐成为商务车市场的最佳选择,而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也成为一种时尚和尊贵兼具不的尊贵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圣泽欣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514188888 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