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豪华版10座多少钱

2018-10-01 13:3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我们每天走在人潮拥挤大街上,与许多人擦肩而过,我们的记忆无法掌握全部的信息,但是有些人却会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他们或着很美或者很独特因为他们自身所承载的一些特点让我们意识到了他们的存在,并且留在了印象里。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排队的车辆,他们在外形以及大小上并没有多大的区别,颜色也多为黑白两类,但是直到有一天你在马路上看到了一辆米黄金色的商务车,他却可以让你印象深刻,因为他与众不同的设计并非其他的中巴车所能企及。

dealer_default_2447df8af3d543cb8a4689cb6d893b1c.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的中巴车行列中脱颖而出,考的不是什么价格策略或者是营销手段。有人说,丰田考斯特中巴车为什么要比其他的相似的类型要贵一些,但是我们的盈利绝对不比其他中巴车多,因为我们对于汽车的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所以在技术成本物质成本以及人力成本上都是下足了功夫。相信只有高质量的中巴车才是您要选择的最佳的座驾。

dealer_default_be58dfcd26104574908dcc668d22f30b.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原车的优质质量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在外观上打造最端庄最大方的姿态,在内饰上设计最舒适最稳妥的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的原车的基础上可以增加彩色中线,车轮毂罩子,车身防爆膜,以及车头的镀铬装置和镀金的丰田标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对于安全性和美观的追求。

dealer_default_5d32fd9fbb04410c8fcd133c4bc4ecf2.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只是一个颜值的展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上的不断更新才是其去的进步站稳市场的重要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座椅的改装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设计采用了高级私人订制的设计原理,考斯特改装座椅可以从座椅的数量以及座椅的材质的选择上进行分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座椅的数量可以从10座到23座不等的设计,这些设计恰恰体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设计。

dealer_default_4c4a935142d04099ab66ebeab2ed267b.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座椅的材质的选择上也对座椅的数量尽享了考虑,单双人豪华座椅宽敞舒适尊贵感十足,然而需要占据更大的内饰空间,所以豪华单人座椅可能并不太适合15座以上的改装设计。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的真皮豪华座椅,却是同样的可以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高贵。舒适的电动脚托,可以调节的座椅靠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体现着改装的体贴之处。

dealer_default_de3c9532fa114877a86f9270a9ee3ecb.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有很多种不同的方案,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理的配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车内铬酸,隔断的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一大亮点,隔断既能够保证为驾驶人员提供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时报也能够增加车内的的装饰提升商务车的档次,并且可以保证车内人员的休息环境的需要以及会议隐私的需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圣泽欣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888789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