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四川考斯特17座中巴/湖北柯斯达经销商

2018-10-01 14:0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新车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隐于型,礼于心,考斯特配备全新大开度自动滑门,将轻型客车设计美学与实用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享受,从此大有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密闭式车窗,宽大且明净;镀铬防蹭条,实用且美观;前格栅、雾灯、组合式尾灯、后装饰条皆采用镀铬涂装,于点睛之处提升豪华气质。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当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素”一一呈现。你一定会为之倾倒的!丰田考斯特改装车从内饰方面上看,创新设计驾驶舱隔板,分割出独立私密的车内空间,首长席及超VIP尊贵版真皮办公桌,双人豪华旋转真皮座椅,单人豪华固定真皮座椅,先进的多媒体集成系统,由多媒体一体机、数字电视、GPS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监视系统、组合音响系统等构成。丰田考斯特的中控台形状进行了重新设计,灵活的座椅布局为丰田考斯特带来更多可能性,无论是面对面座椅模式,还是可拆卸乘客舱的单人座椅,均可有效的提升车内空间的性能,满足您各种商务需求。

\

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1kw/5000ram和345Nm/4400ra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丰田考斯特的ABS刹车防抱死装置,什么是ABS刹车防抱死装置呢, “ABS”是英文“Anti-lockBreakSystem”的缩写,中文译为“防抱死刹车系统”。它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安全刹车控制系统。在高速驾驶时遇到紧急情况,大多数人都会下意识的踩刹车,这样紧急刹车只会导致车轮抱死,若此时方向盘只要有一丝的偏转,那车身将会完全不受控制,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而ABS的作用就是在车辆制动时,自动控制刹车力度大小,以每秒60-120的点刹速度防止车轮抱死,保证车轮与地面附着力最大值!

\

全车系皆配备了车顶安全窗,车内座椅标配安全带,更在前排座椅设定了ELR3点式安全带,针对滑动式自动门,设置手动与自动转换手柄,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在车外开启车门,增强乘坐的安全性。在您享受丰田考斯特内饰给您带来的舒适的同时,考斯特也在保证您的安全。品质先行引领优质车生活,丰田考斯特百年造车工艺,严格把控每一道制造工序、每一项检测标准,在质量和品质上精益求精,将每个环节做到极致,为您带来优质的精彩车生活。

\

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4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达的车身宽敞的内饰也是丰田考斯特可以有不同的设计的前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米黄金色的外衣,彩色的车身中线。密封的车身玻璃,再增加车身的防爆膜,既能够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追求大方端庄,所以在车头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的装饰,镀铬的设置更是细节之中的独特之处。

\

考斯特改装车我们同样可以在车尾为您安装尾翼及倒车监视系统,通过该监控系统,我们可以更加准确的了解到我们在倒车过程车后的具体状况。与雷达监控有所不同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具体的摄像技术,充分将车后的景象以及周围的环境充分的展现出来,由此,我们更加可以确保我们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以并确保周围行人的安全

\

考斯特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体现贴心设计。

\

除了座椅的改装,在其他的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斯特也有着可圈可点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增加冰箱酒柜以及雨伞放置装置,组合式的安排既不会占据太多的车内空间,更加方便了我们的旅行所需。试想一下,在下雨的天气里,如果我们把湿漉漉的雨伞放在车厢内的地毯上,终究是不合适的,然而增加了影藏式不锈钢雨伞柜,就可以方便大家在雨天乘车的需要。丰田考斯特12座内饰改装的再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对行车需要的考虑。

\
\

所以如果有选择丰田考斯特的用户,那绝对是真爱。事实上无论哪个方面,考斯特留给我们的印象都非常好。但是价格这个因素我们却不可能绕开。就算我们很明白,可以告诉各位即便考斯特卖50多万还是“物”有所值的,但我们相信掏钱买肯定是另一回事了。所以就像我们开篇所说,我们佩服坚持个性的人以及各种先驱,别的忙帮不上,唯有为你们喝彩。心之所向,路之所往。丰田考斯特给你前进的力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同微信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