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 配置改装皮卡现车

2018-10-02 16:4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配置: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助,遥控启动,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模式调节,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调节,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 8寸导航屏,自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开启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氛围灯,内衬,备胎。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别看他体型高大,但并不显笨拙,外形时尚,绝对是一款不错的进口皮卡,具备了城市跑车的敏捷与良好的操控性。应该在沙漠拉力赛场中疯狂驰骋,尽显其狂野的本性,城市的喧嚣已不可避免,那我们为何不在闲暇之余远离城市,踏足山水呢,现在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台这样的硬汉皮卡带你“越”清障碍,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驾驶员侧的电动十项调节,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饰面漆展现独特的个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舒适,所有按键、旋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在驾驶时操作,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在内饰布局上,细节的设计上进行了更多改进,采用高质量材料装饰,让整个内饰氛围更加豪华大气,选配环境照明等,标配巡航控制系统等,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方,功能齐全,座椅可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等,皮革座椅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车氛围,值得着重推荐的一个功能,就是主副驾驶按摩功能,个人感觉堪比路虎行政加长创世的座椅按摩,长途驾驶累了使用这个功能真的很棒,右上角那个速自动起停的关闭健,从3.5TT双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到10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全铝轻量化车身再到自动启停系统,表达了福特对节能高效环保的工程的决心。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底盘的设计上沿用了皮卡传统的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布局,前悬挂用料十分豪华,专业的减震器和铝合金下摆臂的组合即使在百万的SUV上也不多见,福特F150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福特F150前脸拥有着很大的改装潜力,其中加装辅助照明和绞盘又成为了大家首选的装备。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相当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驾驶舱空间宽广。

\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福特显得非常高贵,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全新的设计,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在公路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福特F-150的视野极佳,很多越野车也有高高在上的坐姿,但福特不仅坐得高,望得远,而且放眼出去,前发动机盖的角落尽收眼底,方方正正的车身后部也在后视镜中清晰可见,这样好的视野,令你在市区拥挤的交通中也能轻松地掌握。

\

主营品牌;路虎、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福特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通远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438558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