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价格 改装考斯特案例展示

2018-10-03 12:1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对于商务车,每一个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商务车就是一些出席商务场合老板门开的车。有人说商务车是用于来宾接待的车,有人说商务车就是企业用于集体出游的公司集体用车,总体来说,这些说法都是可取的,商务车最重要的就是方便商务活动的需要。

\
\
\

商务车在现在的道路上已经很常见,丰田考斯特中巴车横多时候被作为班车或者旅游用车,但是自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创下了一个变装的传奇,丰田考斯特改装已经成为现在商务用车中接待以及出席活动的最佳选择,究竟是何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为何会受到如此欢迎,下面小编一一介绍而来,之后你就会明白。

\
\

首先从丰田考斯特自身性能上来说,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考斯特豪华版还在技术上实现了运转的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其无论是在长途旅行还是道路崎岖的过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

\
\

从车的外观上来说,我们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我们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对于驾驶室操作台的装饰,我们可以增加桃木装饰,对操作台的装饰在一定程度更加美观也更能够体现出尊贵的特色。在车门处我们可以增加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在车头前隔栅处我们可以安装前摄像头,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增大行车的安全系数。

\
\

在内饰上的改装才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商特别注重车内轻松氛围的营造,或许我们的旅途之中总会有一些压印感,从灯光的设置上就有很多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车顶内加装豪华的彩色灯,可以有橙色蓝色紫色等不同的灯光选择,营造车内氛围。

\
\

窗帘内侧可以加装LED蓝色灯光,车内立柱加装LED灯光,台阶上也可以镶嵌LED灯光,显示品牌坐标等。同时还可以在通道来两侧增加LED蓝色灯光。我们都知道,光是最能衬托氛围的选择,对车内灯光的改装可以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感觉,营造出或温馨或者淡雅的乘车环境。

柯斯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5款 2.7L高级车TRB53L-ZCMSK 20座 38.25 3 35.2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升级版 42.05 3 39.0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特别版 45.0 3 42
询底价
2015款 4.0L豪华车GRB53L-ZCMEK 20座 55.68 3 52.68
询底价
\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185001355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